(美美美)-高雄旅遊網
 
最新留言 最新圖片
旅遊新聞 Travel News
可樂旅遊攜手三亞旅遊局 全台三門市推營銷中心
2019/08/19 | 分享: 【記者:姜秀珠 /高雄市報導 】
 
  看好短程旅遊市場,可樂旅遊與三亞旅遊局攜手合作門市營銷中心,推出我們與美的距離「夢幻海南島  最美是三亞」計畫,將於全台北中南三間門市,設立三亞旅遊營銷中心,門市內將有專員專業解說,帶您輕鬆遊海南,前往離台灣最近的熱帶海島,體會當地三亞地區風情,奢華入住夢幻亞特蘭蒂斯酒店。
 
  觀察台灣旅客消費喜好習慣,及為了促成更多旅客前往三亞來場最美的相遇,可樂旅遊在台北、台中、高雄三間門市,建置三亞旅遊台灣營銷中心。將於8/19高雄左營門市、8/21台中大里門市,8/22新北三重門市進行剪綵儀式。
 
  可樂旅遊副董事長姚大光先生、三亞市旅文局調研員唐嗣銑先生、市交通運輸局副局長劉萬祥先生、全聯會蕭博仁先生等嘉賓將出席可樂旅遊三亞營銷中心將出席剪綵儀式。
 
  此次首推璀璨三亞海南行程,入住亞特蘭蒂斯酒店只要$23,800元起,以傳說中失落的亞特蘭蒂斯城邦為藍本,探索失落的世界,還可暢玩亞特蘭蒂斯水世界,讓您徜徉於深海之中,玩翻海南島、三亞,探索最迷人的風情。
 
  希望通過營銷中心的推廣,進一步提升三亞旅遊產品內容和品質,為消費者提供最好的產品和服務,也希望藉此增加三亞的知名度,吸引更多遊客前往夢幻海島遊玩。
 
回上一頁



 
關於我們廣告刊登客服信箱 合作提案 隱私權政策 線上付費
客服信箱:mmchured@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