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美美)-高雄旅遊網
 
最新留言 最新圖片
旅遊新聞 Travel News
高雄副市長洪東煒為公益路跑鳴槍 替跑者加油打氣
2019/04/14 | 分享: 【記者:姜晴 /高雄市報導 】
 
  由港都會及順發電腦聯手主辦的「2019 Run for future公益路跑」,4月14日清晨在世運主展館正式開跑,高雄市副市長洪東煒到場為各組選手鳴槍起跑,並替全體跑者加油打氣,預祝活動圓滿順利。





  洪東煒表示,本次路跑是由在地企業家順發電腦及港都會聯手主辦,號召50多個企業共同響應公益路跑,而本次活動具有三大意義,第一,此次路跑是由在地企業家舉辦,第二是本活動結餘款將全數捐助教育部的教育儲蓄戶,用來協助弱勢學生順利就學,第三是希望藉這樣的活動,讓大家跑出健康、跑出活力。



  本次活動主辦單位規劃有21公里、10公里及5公里的挑戰組別,活動路線從世運主場館出發,往北朝楠梓方向沿台17線,過後勁溪、援中橋至高雄大學折返後,再往南沿軍校路經左營眷村、左營大路、海軍軍區外圍等左營特有的眷村景色,讓跑者充分感受高雄特有的眷村、軍區景色及文化。


 
回上一頁



 
關於我們廣告刊登客服信箱 合作提案 隱私權政策 線上付費
客服信箱:mmchured@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