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美美)-高雄旅遊網
 
最新留言 最新圖片
旅遊新聞 Travel News
《咱的電影咱的歌》228草地音樂會登場 陳菊到場聆聽
2017/02/25 | 分享: 【記者:高雄特派 高雄市政府 】
 

228草地音樂會

228草地音樂會

「《咱的電影咱的歌》228草地音樂會」今(25)晚於高美館登場,邀請知名影評人藍祖蔚擔任製作人,將台語電影六十年,結合二二八事件屆滿七十周年的意義,用音樂、歌聲、電影展現對土地的熱愛與關懷,市長陳菊也到場聆聽,與民眾一起回顧歷史的記憶。 
節目中特別安排回顧低音歌王郭金發,由台語歌手許富凱演唱《溫柔的吉他》、《飲者之歌》、《你是我的性命》、《快樂出帆》及《燒肉粽》等多首膾炙人口的歌曲。 
2017春天藝術節首檔大型節目,以「《咱的電影咱的歌》-228草地音樂會」為名舉行,結合指揮楊智欽率領的高雄市交響樂團,邀請多位唱將齊聚演出,將60年來所保留下的台語片精華重新剪輯,以老歌青春行的編曲手法,讓年輕世代貼近當年台灣社會、關懷人民與土地,陳菊也與觀眾一同席地而坐,靜靜欣賞清脆優美的樂聲。 
回上一頁



 
關於我們廣告刊登客服信箱 合作提案 隱私權政策 線上付費
客服信箱:mmchured@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