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美美)-高雄旅遊網
 
最新留言 最新圖片
旅遊新聞 Travel News
高雄鴨子船燈會運量創新高 吸引澳門旅遊局率團觀摩
2017/02/10 | 分享: 【記者:高雄特派 高雄市政府 】
 

高雄鴨子船燈會

高雄鴨子船燈會

「沒有不景氣,只有不爭氣!」高雄市鴨子船開春積極向上開紅盤,春節連假期間營收創新高,每艘日營收由2.1萬元增長至3.6萬元,成長71%,載客量也增加85%!特殊「車船同體」的鴨子船更獲澳門旅遊局的青睞,特由周振熙行政總裁率團前往港都客運觀摩鴨子船營運情形,並親自搭乘鴨子船,體驗坐車又坐船二合一樂趣。 
目前鴨子船售票往往一票難求,為提供民眾有更多機會可搭乘搶手的鴨子船,目前港都客運將於每周五加開5航班,以提供民眾更多選擇,每周五、六及日皆可於駁二大勇路底C5倉庫搭乘鴨子船,未來將規劃搭乘鴨子船夜遊愛河,讓民眾可透過不同角度欣賞高雄市夜晚之愛河優美情境。 
港都客運又透過異業結盟之方式,於駁二販售處亦販售太陽能船及雙層巴士之票券,未來港都客運將研擬3種運具結合成之觀光行銷套票,透過民眾購買行銷票券,可搭乘鴨子船、太陽能船及雙層巴士之套裝行程,藉由搭乘不同運具之連接,可由各種不同角度深度體驗高雄市城市風貌及河港城市風光之美。 
值得一提的是,高雄市的鴨子船亦吸引到澳門旅遊局之關注,澳門旅遊局於106年2月6日由周振熙行政總裁一行7人專程前往港都客運觀摩鴨子船,並於當日搭乘鴨子船實際體驗,並得到該局會同人員一致熱烈好評,並表示澳門之地理環境與高雄獨有的山、海、河、港美景相似,故將於澳門比照高雄市引進2艘鴨子船營運,已仿效高雄市鴨子船成功之經驗,也打響城市外交的鑼鼓。 
高雄市後續亦將引進敞篷式鴨子船,搭乘敞篷式鴨子船可透過車頂無窗戶的獨特設計,享受於愛河上徐風陣陣吹來,令人心曠神怡的享受,預計將可提供民眾有更多元的體驗,並引起熱烈迴響。 
民眾可於駁二藝術特區C5倉庫購票搭乘鴨子船,營業時間為每周五六日及國定例假日上午11時至下午4時,航班時間是:11:00、12:00、13:00、14:00、15:00、16:00,並視人潮再機動增加班次,營業時間上午10時起,開放民眾現場購買當日票券,售完為止,或可接受電話預約訂位;其餘平日時間營業內容則以團體套裝行程為主,詳情請洽港都客運官網http://www.gdbus.com.tw/、水陸兩用觀光車臉書粉絲團或撥打查詢電話:07-3661986。 
回上一頁



 
關於我們廣告刊登客服信箱 合作提案 隱私權政策 線上付費
客服信箱:mmchured@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