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美美)-高雄旅遊網
 
最新留言 最新圖片
旅遊新聞 Travel News
百卉爭妍 旗津花海亮麗登場
2017/02/10 | 分享: 【記者:高雄特派 高雄市政府 】
 

旗津花海

旗津花海

高雄市政府為提供市民朋友春遊旗津好去處,特於旗津區廟前路原旗津醫院舊址打造將近一公頃的繽紛花田,璀璨亮麗的地景藝術為即將到來的農曆春節增添年節氣氛,也減少當地塵土飛揚帶來的不適。 
旗津是高雄的觀光勝地,藍天碧海,沙灘棕櫚,每逢假日人潮如織,十足的南國風情。為縫合旗津海岸公園、自行車道、星空隧道等景點,並減少裸露地揚塵問題,工務局養工處協助觀光局於旗津醫院舊址打造一處離大海最近的花海,讓迎風搖擺的不只是椰風樹影,還有錯落綻放、萬紫千紅的雅緻花顏;讓陣陣襲來的不只是海浪,更有如浪花朵朵的滿開花海,五顏六色美不勝收。 
工務局表示,基地於靠近廟前路的節點,種植金魚草、一串紅、鼠尾草等高莖性草花,迎著海風搖曳生姿,更引進少見的火焰雞冠花,色澤鮮黃或亮紅,成為花壇中的視覺焦點,另以各色矮牽牛、葉牡丹、香堇菜、銀葉菊、四季海棠等匍匐性草花綿延出爆框的澎湃花海。結合波浪、浪花、圓圈等海洋元素,型塑海濱花海新意象,並於裸露地滿鋪草毯,減少揚塵,加強海濱綠美化與提升周邊生活品質。 
養工處進一步表示,歡迎大家春遊旗津來賞花、拍照留念,為維持草花及草毯品質,於種植初期及生長期間會持續灌水,剛澆完水的花海及草毯較為溼滑,呼籲市民朋友觀賞時注意腳步及安全,也避免踐踏植栽等行為,大家一起共同維護花海品質。 
回上一頁



 
關於我們廣告刊登客服信箱 合作提案 隱私權政策 線上付費
客服信箱:mmchured@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