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美美)-高雄旅遊網
 
最新留言 最新圖片
旅遊新聞 Travel News
要有光,就有光~「2017大港自造光節」 Light up 你的元宵假期
2017/02/04 | 分享: 【記者:高雄特派 高雄市政府 】
 
新春期間不知道要做什麼嗎?那就快來駁二8號倉庫MZONE大港自造特區跟著Maker們從新春High到元宵吧!「2017大港自造光節」是由時下最夯的Maker(自造者)們搭配新年及元宵節連假檔期,特別精心策劃一系列期間限定(106/01/30-2/12)自造慶典體驗活動,有手作市集DIY體驗、自造展覽以及夜光表演,要高雄市民們及來自全台的自造好朋友們一起從早到晚自造不間斷! 
駁二8號倉庫原為彰化銀行舊倉庫,自104年起由高雄市政府經濟發展局承租、改造為台灣最大的自造者空間Mzone大港自造特區,特別提供民眾及專業自造者一個從早到晚自造不斷電的動手做場域。新春期間不僅可以在Mzone自己動手焊接小光劍,還有來自新竹的「勁梅演光」表演團,將光、舞蹈結合,並與知名的「南部光劍武士團」於夜間聯手帶來精采演出,展現南部自造原力!此外,現場還有一個720度模擬飛行器,可以讓有興趣的民眾體驗飛行的快感。 
經發局曾文生局長表示,自造者空間的核心精神是「人」,而Maker的精神就是無中生有,不是標準化產品,而是可以依照發展持續調整,調到可以接地氣就對了。我們希望打造一個具有在地文化、大小朋友都可以參加的自造光節活動,讓所有的參與者能夠自由的發揮想像與創意,以人去思考並解決問題,這一次電路焊接手作初體驗讓他感到非常有成就感,非常希望能夠把這份手作的快樂傳遞給大家,透過Mzone大港自造光節這次推出的數十種手作體驗,鼓勵每個人一起捲起袖子、落實創意,做自己心中的自造者! 
「2017大港自造光節」今年首度以「自造」ㄧ詞,重新詮釋對「光」的想像。除了精彩的展覽與表演之外,更以手作為名,從1月30日大年初三開始到元宵假期2月12日為期12天、共規劃三大主題專區,邀請超過數十個以上領域的手作老師一同來秀創意、體驗手作DIY,活動期間超過30攤手作體驗市集、Maker Power x夜光表演以及Maker自造展覽,邀請所有參與的民眾一起light up元宵假期!更多詳細活動內容請上FB粉絲專頁https://zh-tw.facebook.com/mzon.KH/ 
回上一頁



 
關於我們廣告刊登客服信箱 合作提案 隱私權政策 線上付費
客服信箱:mmchured@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