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美美)-高雄旅遊網
 
最新留言 最新圖片
旅遊新聞 Travel News
「2016乘風而騎」單車旅遊活動六條主題沿線優質化
2016/11/03 | 分享: 【記者:高雄特派 高雄市政府 】
 
高雄市擁有國際級的城市海灣,同時也擁有富饒的漁港小村;有著大都市的城市風情,也有著自然的山林情調。市政府推動之「2016乘風而騎」將帶領大家以騎乘單車方式走訪高雄的山林、田野、海岸、湖畔、濕地與海港,將高雄市多元的美與獨立性傳達給每位旅客,而工務局養護工程處配合本活動已將沿線設施優質化。 
工務局養護工程處表示,本次活動計有愛河蓮池潭、林園海岸線、茄萣濱海線、大樹高屏溪、旗山溪州線與美濃客家文化線等六條自行車路線,為確保本次活動品質,針對活動沿線管線挖掘、路面不平、植栽傾倒、路面鋪面材質不佳等情形,本府團隊已合縱連橫進行改善,營造一個自行車騎乘的優質環境。 
騎乘自行車享受都市建設成果,進而認識周遭生活環境,建設高市為自行車友善城市,為市長陳菊的重要政策,自上任以來,積極打造高雄成為自行車友善城市,市長表示,高雄曾被CNN評為亞洲五大單車城市之一,顯示推動成果受肯定,未來高雄持續建設自行車道的大方向不會改變,針對現有自行車道路線,將持續加強維護,以提昇騎乘之舒適性,並躍進減碳友善的優質幸福大城目標。 
回上一頁



 
關於我們廣告刊登客服信箱 合作提案 隱私權政策 線上付費
客服信箱:mmchured@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