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美美)-高雄旅遊網
 
最新留言 最新圖片
旅遊新聞 Travel News
週末新玩法─高雄宗教文化之旅
2016/10/20 | 分享: 【記者:高雄特派 高雄市政府 】
 
本市5處「臺灣宗教百景」紀念解說牌陸續設置中,包括:臺灣最富裝飾藝術的古蹟教堂─玫瑰聖母堂;兼具宏偉地標及宗教園區性質─佛光山及神威天臺山;不謝館的宋江陣─內門順賢宮;臺灣12大地方節慶之一─「內門宋江陣」。 
本市入選「臺灣宗教百景」之紀念解說牌皆裝設於各宗教景觀出入口處,分別以中、英、日、韓文四國語言介紹景觀歷史文化、各項實用觀光資訊及供遊客留影紀念;另解說牌具有QR碼,可供遊客即時連線至「臺灣宗教文化地圖」網站,以APP進行該景觀特色之線上導覽。 
民政局長張乃千表示,本市擁有多元且活力十足的宗教文化,融合了本土與移民社會特色,深具發展國際文化觀光的潛力。本次配合內政部裝設解說牌工作,推展本市宗教文化觀光,民眾來高雄旅遊時,也多了新的導覽工具。透過解說牌線上導覽功能,遊客可深入其境體驗宗教景觀之建築特色及文化風貌,遊客也可進一步認識每個景觀歷史背景及文化故事。 
另本市宗教教別多元,除入選之宗教景觀外,也具有許多知名的宗教聖地,及獨樹一格的宗教慶典,為推動本市宗教觀光,本局已建置宗教故事網(http://temple.kcg.gov.tw/)陸續建置各區宗教故事,內容包括基本資料及附近的觀光景點、美食、住宿等,更有登載各宗教團體慶典活動日期及內容,歡迎遊客至本市觀光之前,可先上網瀏覽蒐集資訊。 
回上一頁



 
關於我們廣告刊登客服信箱 合作提案 隱私權政策 線上付費
客服信箱:mmchured@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