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美美)-高雄旅遊網
 
最新留言 最新圖片
旅遊新聞 Travel News
「林園的美麗與哀愁」-凹仔底森林公園假日生態講座
2016/09/01 | 分享: 【記者:高雄特派 高雄市政府 】
 

大武山

大武山

高雄市政府工務局養工處訂於105年9月3日(星期六)下午3時在凹仔底森林公園解說中心,舉辦假日生態講座,特別邀請到林園紅樹林保育學會演講「林園的美麗與哀愁」,敬邀各位市民朋友共襄盛舉。 
打造『人文歷史、幸福城市、生態高雄』一直是市府重要的施政方針,工務局養工處為提供民眾有關在地歷史、人文景致及生物多樣性相關知識,促使民眾對土地與人文的認同,並落實低碳、綠能、生物友善的理念於日常生活中,特別於中都濕地公園、生日公園、凹仔底森林公園解說中心,舉辦各系列有關在地歷史、生態教育講座,本月份講述主題為「林園的美麗與哀愁」,敬邀各位市民朋友踴躍報名參加! 
位於市境之南的林園,擁有許多文化古蹟,有國定遺址中門遺址、百年黃氏宗祠、百年商鋪安記棧、漁獲豐富的中芸港及戰備隧道的鳳凰山。自從石化工業設立後,一切全變了。經過多年努力,林園濕地紅樹林生態區復育有成,不但可眺望大武山、遠觀高屏溪河水奔流、黑潮海水交會,也可春賞候鳥、夏聽蟬鳴,秋賞白芒、冬來捕鰻,一年四季,各有一番風味。103年起林園濕地公園成立,增添了一個美麗的去處,這裡有全台獨有的倒立水母群,有漂亮的海岸及各式各樣的海洋生物,更讓人流連忘返的是沙灘上上夕陽。海風徐徐,一點也嗅不出工廠的味道,林園儼然成為南高雄的後花園。透過紅樹林保育協會的精采分享,為您一一講述林園的美吧! 
本系列活動訂於每月月初之星期假日舉辦,每月舉行一場,本次為今年度第四場,採現場報名、免費參加之方式,每場名額僅30名,額滿為止,歡迎各位有興趣的市民朋友,大手拉小手,相揪逗陣一起來參加! 
回上一頁



 
關於我們廣告刊登客服信箱 合作提案 隱私權政策 線上付費
客服信箱:mmchured@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