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美美)-高雄旅遊網
 
最新留言 最新圖片
旅遊新聞 Travel News
高雄綠豆椪烘焙大賽得獎店家名單出爐8/6(六)大魯閣草衙道舉辦成果發表展售會消費滿額抽好禮,彩虹姐姐陪伴歡度周末假期
2016/07/25 | 分享: 【記者:高雄特派 高雄市政府 】
 

高雄綠豆椪烘焙大賽

高雄綠豆椪烘焙大賽

迎接即將到來的中秋佳節,推廣高雄在地糕餅美食,2016年高雄綠豆椪烘焙大賽得獎店家名單出爐,8月6日(六)將在大魯閣草衙道草衙劇場舉行成果發表會,得獎店家齊聚,擺攤展售今年度最好吃最有創意的綠豆椪,同時也邀請YOYO家族彩虹姐姐同歌共舞,另有集點與消費滿額好禮大方抽活動。中秋佳節想買伴手禮的民眾,千萬不可錯過這場南台灣最大規模的糕餅饗宴! 
一年一度的高雄綠豆椪烘焙大賽,今年總共收到傳統組19件、創意組(含種子隊伍)27件參賽作品。傳統組以專業評審的產品審查,加上「神秘客」服務審查雙重制度,評選出美味、服務兼具的優良店家及產品;創意組則是經過初賽產品審查及決賽現場實作兩個階段,以高雄在地好食材為創作主題,發揮巧思突破傳統,呈現綠豆椪的創新食感。 
今年高雄綠豆椪以圓滿為主題,傳達高雄綠豆椪在堅守老師傅的精神與方法,及因應時代潮流的創新上,相互交揉而加值轉型的新形象。經過專業評審團評選後,傳統組金質獎由「全喜西餅蛋糕麵包店-幸福綠豆椪」獲得,另外「方師傅點心坊-傳香魯肉綠豆椪」、「多喜食品行-素食綠豆椪」、「高雄不二家-傳統肉燥綠豆椪」、「僑美餅店-傳統原味純綠豆椪」及「錦福囍餅有限公司-素食綠豆椪」則是獲得優選獎;創意組則由「愛倫手感烘焙-茶蜜蕉香綠豆椪」取得金質獎殊榮,另「全喜西餅蛋糕麵包店-平安綠豆椪」、「多那之創意烘焙坊-回家李綠豆椪」、「香印小舖-盛夏光芒」、「高雄不二家-豆賞」及「新廣吉餅舖-龍珠綠豆椪」則是優選獎。這12個得獎店家,將於8月6日大魯閣草衙道草衙劇場舉辦成果發表展售會,下午1點並將舉行頒獎典禮,屆時各種不同風格味道的綠豆椪,歡迎大家前來品嘗選購,並分享得獎者的榮耀與喜悅。 
值得一提,成果發表展售會中特別舉辦消費滿額抽獎活動,獎品有家庭主婦最愛的烤箱、咖啡機及運動水壺。民眾於成果發表會現場,一次便可逛到所有優勝的高雄綠豆椪產品,也為即將到來的中秋佳節選購伴手禮盒。 
此外,當天下午2點也將邀請大人小孩都喜愛的YOYO家族彩虹姐姐與大家一起同樂,獲獎師傅也將上台準備了今年獲獎的美味綠豆椪要送給大家。歡迎民眾來到高雄綠豆椪成果發表會,與大家一起「椪」出新滋味,共創美好的暑假回憶! 
相關訊息請上「2016高雄綠豆椪烘焙大賽」活動官方網站(http://www.ludoupeng.com)查詢。
回上一頁



 
關於我們廣告刊登客服信箱 合作提案 隱私權政策 線上付費
客服信箱:mmchured@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