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美美)-高雄旅遊網
 
最新留言 最新圖片
旅遊新聞 Travel News
中秋團圓椪好緣 2016高雄綠豆椪烘焙大賽開始報名
2016/06/20 | 分享: 【記者:高雄特派 高雄市政府 】
 
高雄烘焙糕餅產業年度盛會「高雄綠豆椪烘焙大賽」,今年邁入第五屆,從即日起開放店家報名。今年高雄綠豆椪烘焙大賽與往年一樣分成傳統組及創意組進行比賽,特別的是今年傳統組採「神秘客」評選審查制度,透過神秘客將親臨實體店面試吃消費,體檢傳統烘焙糕餅業者的服務內涵,讓高雄的綠豆椪產業,無論是品質或服務,均可一次到位,進而提升高雄傳統糕餅產業的品牌形象。 
高雄市經發局副局長鄭介松表示,每年經發局都會在中秋節前夕舉辦高雄綠豆椪烘焙大賽,今年特別將烘焙業者的服務形象納入本次競賽中,並設計問卷協助店家更了解自身狀況,以邁向服務導向的營運模式,成為美味、服務兼具的品牌標章;此外,去年推出的高雄綠豆椪CI品牌視覺和斗篷哥活動形象公仔廣受好評,未來也將會開放此圖像供業者行銷推廣商品使用,共同打造高雄綠豆椪品牌形象。 
今(20)日起跑記者會首次發表了吉祥物斗篷哥的形象宣傳動畫,希望可以藉由斗篷哥的可愛形象擴大高雄綠豆椪品牌曝光度,同時也規劃比賽結束後將傳統組優勝店家進行影片拍攝,期待可以讓高雄傳統糕餅業者的職人精神廣為人知,並協助店家朝向品牌化經營。此外在會後的業者說明會,也特別邀請義守大學餐旅管理系系主任蔡明智副教授,針對經營管理、顧客關係維護、服務品質提升進行說明與探討,為參與說明會的業者注入新知,提供產業轉型發展之方向,共創高雄烘焙糕餅產業新契機。
2016年第五屆高雄綠豆椪烘焙大賽,報名截止日為7月5日,傳統組作品審查及創意組初賽日期為7月13日,同時間在7月9日至17日將進行傳統組的神秘客評比,而創意組決賽日期則為7月25日。今年更將於8月6日在新開幕的大魯閣草衙道草衙劇場舉辦得獎店家的成果發表展售會,透過人氣及買氣,為業者帶來銷售業績。誠摯邀請全國烘焙業者,一同參與這難得的年度糕餅盛會。詳細報名辦法、報名表及活動內容,請至高雄綠豆椪官網查詢(http://www.ludoupeng.com)。 
回上一頁



 
關於我們廣告刊登客服信箱 合作提案 隱私權政策 線上付費
客服信箱:mmchured@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