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美美)-高雄旅遊網
 
最新留言 最新圖片
旅遊新聞 Travel News
24小時不打烊「i問路」旅遊資訊站 高雄市區7-ELEVEN開站囉
2015/11/24 | 分享: 【記者:高雄特派 高雄市政府 】
 
【高雄訊】高雄市政府觀光局為提供便捷、親切的旅遊服務, 101年底首創「類i-center」i問路旅遊資訊站進駐7-ELEVEN,至102年底完成旗美九區全數設置,成果良好。觀光局表示,今年「類i-center」i問路旅遊資訊站擴及到大西子灣、鹽埕、旗津、大樹、岡山、橋頭、梓官等區,新增新增設置22家門市,總數量到達48家門市。每個「類i-center」i問路旅遊資訊站都是呈現高雄美好一面的花朵,花開遍地,高雄觀光旅遊正式邁向新的里程碑。
23日於前金愛河門市舉辦開站記者會,由局長許傳盛、觀光業界、高雄7-ELEVEN觀光大使OPEN將及高雄觀光代言人高雄熊,共同以「類i-center」造型鑰匙,啟動象徵花開遍地的觀光列車,正式宣告大高雄「類i-center」設置完成,7-ELEVEN成為24小時 ALWAYS OPEN的i問路旅遊資訊站,共同為提升大高雄觀光服務品質努力,為高雄觀光產業帶來欣欣向榮的發展。

 許傳盛表示,「類I-center」i問路旅遊資訊站的建立,主要是彌補傳統旅遊資訊站的不足,傳統旅遊資訊站設置經費成本較高,設置地點主要是在高雄火車站、高鐵左營站、小港國際機場等重要交通節點,無法普及和24小時提供旅遊諮詢,尤其若建置在較偏遠的旅遊景點,更不容易收到成效。但為了提升高雄觀光旅遊品質,提供旅客便利與完善旅遊資訊,旅遊資訊站的建置是無法省略的一環。

因此,觀光局從民國101年起首度與統一超商合作,設立「類I-center」i問路旅遊資訊站,今年新增設置了22家門市,總數量到達48家門市,不但可以省下建置傳統旅遊資訊服務站的龐大成本,更可以結合便利超商24小時不打烊的優勢與門市的普及性,讓來到高雄的遊客,都能在最便利、最熟悉的7-ELEVEN,獲得最在地的旅遊資訊。
觀光局指出,「類 i-center」i問路旅遊資訊站的設置,遊客反應良好,對於清晰的地圖指引及便利即時的導覽文宣取得,有很好評價。除了統一超商門市具有24小時不打烊、據點多且服務多元化等優點,非常適合「旅遊資訊站」的設立與發展之外,目前也與高人氣的特色商店洽談合作,未來旅客諮詢營造將更多元!
回上一頁



 
關於我們廣告刊登客服信箱 合作提案 隱私權政策 線上付費
客服信箱:mmchured@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