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美美)-高雄旅遊網
 
最新留言 最新圖片
旅遊新聞 Travel News
客家藝文講座,邀請您一同關心社區藝術
2015/08/18 | 分享: 【記者:美美網 高雄市政府 】
 

藝術家林純用以「社區藝術與民眾參與」為題,訂於8月20日(週四)下午2時至4時,假美濃客家文物館特展室(高雄市美濃區民族路49-3號)座談藝術如何與在地居民發生關係、共同創造與相互學習,歡迎市民踴躍前往聆聽。

高雄市政府客家事務委員會104年策劃「”藝”藏遊戲”藝”藏夢─駐館藝術計畫」,邀請藝術家在美濃客家文物館內創作,同時也與社區團隊合作,讓藝術家走進社區,與居民一起互動營造在地客家社區美學,如藝術家林純用在福安社區發展協會所提供的空間,與美濃客家學堂「美濃里山藝術創作班」的學員一同打造「木瓜亭」,為社區空間帶來新亮點;另位駐館藝術家羅元鴻,則與鍾理和文教基金會合作,在紀念館園區,以鍾理和文學為主題,協同「文學地景裝置藝術班」的學員一同完成「笠—小房子」裝置作品,這2件社區藝術品皆蘊含了在地居民與客家文化所交織揉合而成的能量和美感。

客委會邀請各位關心藝術和社區營造的朋友們,透過「社區藝術與民眾參與」藝文講座,一起來分享、討論藝術進入社區的種種可能。

詳情可電洽:07-6810371或07-6818338#23  或在臉書蒐尋「美濃客家文物館」瀏覽相關資訊。



資料來源:http://www.kcg.gov.tw/ArtsActivities_Detail.aspx?n=02871A980EF282A6&ss=00BBB5FF8AE1EC5D
回上一頁



 
關於我們廣告刊登客服信箱 合作提案 隱私權政策 線上付費
客服信箱:mmchured@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