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美美)-高雄旅遊網
 
最新留言 最新圖片
旅遊新聞 Travel News
高市府舉辦首場創客工作坊 邀樂高大師與創客見面
2015/08/18 | 分享: 【記者:美美網 高雄市政府 】
 
高雄市政府勞工局繼今(104)年6月舉辦「創客嘉年華」後,8月14日在勞工教育生活中心獅甲會館,舉辦首場「創客工作坊」,邀請日本樂高大師五十川芳仁,分享樂高創作經驗,並指導高雄創客組裝機器人,吸引上百人一睹大師風采。
  
  五十川芳仁有50年的樂高積木組裝經驗,也發表過許多樂高動力機械著作,這次來高雄講授樂高製作技巧,還帶了10樣作品與大家分享,包括「單輪光感應車」、「好朋友握手機器人」、「會按照顏色分類的輸送車」等,其中「全向輪車」能隨意往八個方位移動,靠的是精巧設計的4組全向移動輪,令全場大開眼界。
  
  五十川芳仁表示,很高興看到這麼多台灣朋友也喜歡樂高動力機械,並勉勵大家在日常生活中觀察各種機械裝置,動手發揮創意。
  
  高雄市政府今年啟動「創意應用」、「創新分享」、「創業培育」的三創服務,透過跨局處整合資源,培養青年交流創意潛能,,從在地出發,與國際接軌。勞工局勞工教育生活中心預告,8月22日、23日還將舉辦2場「自走小車與Scratch程式入門親子班」,歡迎民眾報名:07-3328110分機322。
 
資料來源:http://www.kcg.gov.tw/NewsAgencies_Detail.aspx?n=55FBD506EA78B3AB&ss=33D64AA93FD42D8D
回上一頁



 
關於我們廣告刊登客服信箱 合作提案 隱私權政策 線上付費
客服信箱:mmchured@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