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美美)-高雄旅遊網
 
最新留言 最新圖片
旅遊新聞 Travel News
魅力永安親子海洋教育 暑假熱力開跑
2015/07/28 | 分享: 【記者:美美網 高雄市政府 】
 
炎炎夏日何處去,永安戶外教學給孩子不一樣的暑假回憶!為了推廣永安濕地生態及養殖產業,高雄市政府海洋局特別與永安濕地生態教育中心及永安區漁會,於104年7至8月合辦國小學童的海洋教育戶外教學活動。
  高雄市政府海洋局代理局長柯尚余表示,永安區是本市最大的水產養殖重鎮,每年產出石斑魚、虱目魚、金目鱸、白蝦等漁產品超過12,000噸,以純海水LNG冷卻水養殖石斑魚,讓永安石斑魚贏得鑽石斑之美名。永安區除了產業特色,鹽田濕地的紅樹林、鳥類自然生態及悠久的鹽務歷史,都是永安十分值得造訪之處。  
  海洋局為了讓更多人認識永安,持續推出精緻的永安小旅行,104年7至8月期間,以一日戶外教學為主打行程。六個小時的行程,包含永安濕地的豐富的生態鳥類導覽、參觀漁業故事館認識永安養殖環境及歷史、鹽田社區古厝巡禮及DIY彩繪活動。希望透過這樣的活動,讓國小小朋友可以從生態、生產及生活三個面向來認識永安,對於生態及養殖產業有更深入的了解,藉此讓高雄市海洋教育能從小紮根。
  永安戶外教學活動採取團體預約報名,活動日期為暑假平日,活動一推出,即吸引眾多洽詢電話,目前平日可預約場次已全數額滿。為了讓忙碌的家長們假日也有機會可以帶小朋友來參加活動,預計於八月中下旬推出假日親子海洋教育體驗活動,活動詳情請上永安微笑小漁村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yunganmarketing),請不要錯過囉。



資料來源:
http://www.kaohsiung.gov.tw/ArtsActivities_Detail.aspx?n=02871A980EF282A6&ss=5A86144ED9982992
回上一頁



 
關於我們廣告刊登客服信箱 合作提案 隱私權政策 線上付費
客服信箱:mmchured@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