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美美)-高雄旅遊網
 
最新留言 最新圖片
旅遊新聞 Travel News
美濃客家文物館舉辦三場藝文DIY活動,歡迎市民朋友踴躍報名參加!
2015/06/30 | 分享: 【記者:美美網 高雄市政府 】
 
高雄市政府客家事務委員會將於7、8月在美濃客家文物館舉辦三場藝術DIY活動,主講人為駐館藝術家─溫曉梅老師,三場活動皆免費用,歡迎市民朋友踴躍報名參加!

DIY活動資訊:
◎主題:動物森林DIY
◎時間:104年7月4日、7月5日(共兩場次)下午2時至5時。
◎內容:帶民眾認識如何運用生活中不要的紙箱、報紙或回收物品,雕塑成各式各樣可愛的動物或植物造型偶。

※主題:生活中的自然工藝
※時間:104年8月16日(共一場次)上午9時至12時
※內容:介紹竹子、香蕉葉、山棕葉、椰子殼,這些早期農業社會中經常被運用的自然素材,到了現在,我們還能夠如何運用呢?

地點皆在美濃客家文物館(高雄市美濃區民族路49-3號,中正湖旁)

詳細情詳(報名和活動資訊)可至高雄市政府客家事務委員會網站查詢(http://chakcg.kcg.gov.tw),或電洽07-6810201、07-6818338#23

--溫曉梅老師簡介--
溫曉梅早期以陶藝創作為主,爾後接觸劇場設計,與高雄南風劇團、豆子劇團、台北差事劇團等知名劇團多有合作,也為台灣許多文化館舍設計展場空間;近十年則開始接觸台灣傳統工藝,如竹編、木工,嘗試不同素材與創作方式,可謂是全才的藝術工作者。


資料來源:http://www.kcg.gov.tw/ArtsActivities_Detail.aspx?n=02871A980EF282A6&ss=604CB5F4D774E9A5
回上一頁



 
關於我們廣告刊登客服信箱 合作提案 隱私權政策 線上付費
客服信箱:mmchured@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