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美美)-高雄旅遊網
 
最新留言 最新圖片
旅遊新聞 Travel News

鄉鎮: 關鍵字:  

2018-04-20    2018高雄國際旅展「奇幻金門四季有心」金門館超級好康4/2..
  金門縣政府以「奇幻金門~四季有心」為主題籌組金門館參加「2018高雄國際旅展」,自4月20日至23日在高雄展覽館熱鬧登場。本次高雄國際旅展主打活動「2018金囍假期I LOVE YOU主題行銷..
2017-03-14    高雄展覽館增添新亮點 面前廣場飛躍大鯨魚華麗落成..
由高雄市政府工務局新工處辦理的高雄展覽館於103年完工啟用後成功的舉辦多次遊艇展、旅遊展等大型展覽與論壇,吸引眾多民眾參訪,現今座落於成功路、林森路交會點面前廣場的公共藝術作品「躍身未來」也剛華麗落成..
2017-03-03    共融遊戲場IN 塑膠罐頭遊具OUT..
制式塑膠罐頭遊具,不僅單調缺乏美感、材質易脆化並褪色、維修不易、組裝過程容易有瑕疵,且橡膠地墊也造成夏天易熱、雨天生苔打滑等情形,本市工務局基於『尊重差異、包容多元』的人本思維,計畫新闢與改造公園的遊..
2017-03-02    哈瑪星老診所新生 品味藝文饗宴..
鼓山哈瑪星地區是高雄最早現代化的市街區,這幾年在市府的政策引導下,保存老屋、修繕活化逐漸形成風潮。麗雄街一棟屋齡超過70年的日治老診所,在一群年輕人組成的工作團隊的努力下,搖身蛻變「叁。食壹」藝文空間..
2017-02-25    《咱的電影咱的歌》228草地音樂會登場 陳菊到場聆聽..
「《咱的電影咱的歌》228草地音樂會」今(25)晚於高美館登場,邀請知名影評人藍祖蔚擔任製作人,將台語電影六十年,結合二二八事件屆滿七十周年的意義,用音樂、歌聲、電影展現對土地的熱愛與關懷,市長陳菊也..
2017-02-10    高雄鴨子船燈會運量創新高 吸引澳門旅遊局率團觀摩..
「沒有不景氣,只有不爭氣!」高雄市鴨子船開春積極向上開紅盤,春節連假期間營收創新高,每艘日營收由2.1萬元增長至3.6萬元,成長71%,載客量也增加85%!特殊「車船同體」的鴨子船更獲澳門旅遊局的青睞..
2017-02-10    百卉爭妍 旗津花海亮麗登場..
高雄市政府為提供市民朋友春遊旗津好去處,特於旗津區廟前路原旗津醫院舊址打造將近一公頃的繽紛花田,璀璨亮麗的地景藝術為即將到來的農曆春節增添年節氣氛,也減少當地塵土飛揚帶來的不適。  旗津是..
上一頁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頁 共1030筆


 
關於我們廣告刊登客服信箱 合作提案 隱私權政策 線上付費
客服信箱:mmchured@gmail.com